普萊國際商務中心
經營理念
靜謐
隱私
服務
優雅
舒服
靜謐
隱身於城市之中靜謐的空間,享受高樓層的寬闊景觀及採光,賓客能在舒適環境中撫平緊繃與壓力,安寧的氛圍在工作上盡情發揮。
隱私
對於賓客隱私百分百注重,貼心打造賓客享有隱私寧靜的獨立空間,在洽公或有訪客時仍保有如居家般的絕對隱私,並提供需要隱私的商務洽談或私人會客的會議室。
服務
專業秘書高品質的服務水準,在商務空間多樣化資源協助,同時讓賓客享有餐飲的選擇,滿足賓客在心理上、精神上的需求。
優雅
專業空間設計團隊的空間藝術讓人一踏進門已感受到貴族般的品味生活,把辦公空間必備的機能場域結合呈現完美智慧的質感。
舒服
無論是空間的格局、動線配置還是硬體擺設等,透過設計創造出專屬的工作空間並融合生活美學,絕對是撫慰心靈最合適舒服的場所。
Copyright © 2020普萊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eb5000 網頁設計.